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兆意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瞬间胶, 导电银胶, 导热胶, UV胶, 环氧树脂胶, 散热膏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手机外壳装饰件点胶加工
手机外壳装饰件点胶加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0手机外壳装饰件点胶加工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2 03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手机外壳装饰件点胶加工”参数说明

“手机外壳装饰件点胶加工”详细介绍

  深圳兆意达电了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各种点胶滴胶加工:U盘点胶加工,GPS外壳点胶加工,手机装饰件点胶加工,笔记本外壳点胶加工,ipad外壳点胶加工,手机保护套点胶加工,等各种点胶加工。
  主要务业密封胶点胶,FIP导电胶点胶加工。如:各类通讯模块及产品,手机外壳、GPS,车载DVD外壳、屏蔽罩、MP3外壳、等各类塑胶件产品的导电胶和密封胶点胶加工。根据对点胶加工的深入探索与研究,规划出一套科学化、自动化、专业化的生产流程。全方位地研究和创新具有高品质竞争优势的点胶加工工艺。并培养了一批善开发、懂管理、技术全面、经验丰富的高素质骨干工程师。公司设备精良,拥有全封闭无尘车间,先进的点胶生产线,精密的辅助加工机械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